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柠檬 lemon 芒果 mango


柠檬,应该是少数人爱吃的水果之一吧。。

我还记得以前会开始吃柠檬的时候是朋友教我的。。

单吃柠檬的话真的很酸,所以要搽盐来吃,

因为盐是咸的,酸综合咸就好吃多了~~

这个也是那位朋友教我的哦^^

其实柠檬我是吃一阵子,不吃一阵子的,

可能有时真的酸到牙齿,

很酸的捏~~

现在写blog写写下又想吃了 :p


其实我以前就爱吃酸的水果,例如:青芒果

因为以前公公家有种,外婆家也有种。。

我喜欢吃小小粒的青芒果,因为比较酸,

大大粒的青芒果有时不算的,有些没有味道,更死 -.-''

不过芒果是季节性的,

所以有时吃不到会很不开心。。

还记得小时候外婆知道我超爱她种的青芒果,

特地从cheras搭巴士来我家,

还一大袋,一大袋地拿来我的家,

那时我最开心,妈妈最生气,

一来外婆这么辛苦搭巴士,还拿这么重的青芒果只为了她的外孙女,

二来妈妈不大喜欢我们吃这么酸的芒果,

其实她忘了她自己本身也很爱吃^^

所以现在想起来外婆原来这么疼我的,

现在她老了,轮到我去她的家采啦^^


2 comments:

  1. 哇,你婆婆很好咯!老人家都比较疼自己的孙。你还是那么喜欢吃柠檬和芒果。我记得以前我们两个就一直吃,不过我只吃芒果,柠檬就不了。

    ReplyDelete
  2. 哈哈,要不要try下lemon。。很酸的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