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辣椒干炒猪肉

昨日的晚餐::辣椒干炒猪肉

近期的最爱。。

妈妈自己发明的,可惜我不会。。

算了,连饭都不会煮的人那里可能会阿阿阿。。

唉,看来是时候学学当煮饭婆了,

不然以后只能吃外卖,我才不要咧!!

这一两个星期每天至少一餐都有辣椒。。

后果就是暗疮跑出来了啦~!

可怜,不过自己拿来的。。。。。

========================

今天居然被人说我讲话太直接了,

唉,我承认有时真的太过没用大脑说话。。

所以常常说了出口就后悔为什么这么说。。

看来又要学习学习一下了。。

怎么那么多东西要学啊我=.='''''''''

不过说我的那个人自己说话也好听不到哪里去!!(容我没大脑地再说一次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