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deep心灵

不想理会了。。
因为不管我事,真的。。
了解了解也是个秘密。。
不想隐瞒人。。
如果要分享就不要叫人家隐瞒。。
隐瞒人家真的很辛苦,尤其是隐瞒朋友。。
唉。。
干脆什么都不理。。
这样是最好。。
发生了问题可以找我诉苦,
可是不要叫我解决。。
因为是你们的事,
我尽朋友的责任,
因为朋友就是朋友。。
也不要问我意见。。
因为两方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所以任何一方我都不想伤害。。


以前的我一定会理到底,
现在的我因为心灵成熟了,(一点点有吧)
开始会替人想。。
人家的感受重要,
同样的,
我的感受也很重要。。
如果我觉得我的感受不对劲,
我就不会理会。。

就想现在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