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继续潜水中

ok..我承认我潜水到了北极,到了现在才回来。。^^

终于忙完了工作的任务,一个多月,真的不是盖的。。^^
hello,人家假期我还要来工作,几可怜一下的nor。。

这一两个月发生了什么大小事情??
erm,一点点的。。

答应了see ling要写去pulau的blog,却放飞机。。
因为本人到现在还没有拿到真正拍的照片啊!!

然后就是5th SEPT。。lalala。。
在星之村过,还不错哦~~
可是,,
生日的照片又还没拿到!!
很够气死人一下的咯。。

然后就是去台湾啦。。lalala。。
这个我有照片,lol。。
等下有空再写啊~~

然后回来又和好朋友们继续庆祝生日。。
虽然过了整个星期,没办法,,
人在台湾,身不由己嘛(晒命着 ^^)
泰国餐,照片又在朋友那边。。
haiz haiz haiz。。

最后最后,
上个星期天去剪了头发,
因为整个头发好像草一样,,
结果结果!!
剪剪下整个变去冬菇头了啊!!
人家只是讲要修头发jek,
没有讲要剪冬菇头啊!!
唉,所以这几个月不想出街,
不用约我了,
现在除了上班和上课,
我都只会待在家里做宅女。。
我不想的,朋友们!!

还有还有,终于看完了‘古灵精探’A & B
很不错看一下。。
因为剧情都有关系到案件的,
hoho,适合本人的胃口啊~~
有时又很搞笑一下咧。。

就这样,9月份就过了。。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发神经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