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累了,交困里努力清醒着。。

好累哦。。

P6,好多功课哦,作得完,也有一些作不完,因为不会作!!

P9,taxation弄得我好累,pay tax就pay tax啦,分这么多干吗!!

910,不懂什么东东(真的,上课到现在完全不懂你到底是什么科目)也弄得我好累!!

9月要到了,公司的账目也要交了,我才输入到creditor file 1而已!!

家里,来了好多人哦,不习惯,也必须要习惯!!

还有还有,还有好多琐碎的人,事,物。

虽然知道自己不是最累的哪一个,但我也不是最轻松的哪一个!!

发现从pulau回来之后,烦恼好像变得更多。。

问题一个一个接踵而来,我才20岁啊。。

不大想经历这样多(逃避问题中-.-)

例如::到现在还存不到钱,还一直亏本当中!!

我几时才有能力解决完我所有的人,事,物呢???

累了,交困里努力清醒着。。

给我一天时间好好地休息吧,就连星期日都要读书。。

我不是神!!

1 comment:

  1. 不要想那么多,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要做的,慢慢一件一件搞定它!只要你想到,当你搞定完,就可以翘脚‘摊世界’的爽样,你就会有power了!: D

    来,来~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