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专心,留神

昨天上完课要驾车出parking时,
因为只顾着左边的车辆,却忽略右边的车辆,
差一点儿撞上了啦!!
幸好右边刚好有‘意难忘lut lut档车’的老板看到,
他还一边讲电话一边用手叫我看和停下。。
lol,幸好我有看到他,不然就够力-.-
很谢谢他啊~~

也发现了一件事,原来我是不能一心二用的人。。
像昨天我只会顾着左边而忘记右边,
做练习时不能边做边听歌或讲话,
驾车时旁边的人可以和我讲话,
可是我通常都是语无伦次地回答 -.-
所以说专心到底好还是不好啊??
矛盾咧。。

erm。。话说今天又听到她的消息。。
朋友说时,老实说,一点惊讶都没有。。
真的,因为都预算她是这样的人,(好像可以当算命小姐了lol)
做哪些事情一点都不出奇。。
只是觉得朋友很可怜而已,
好不容易才有新的生活,
却一再地被打断!!
没办法,几年的感情,
说舍就舍,哪里可能。。
唉,希望朋友真的可以坚持下去,
不要再为了她打断自己的新生活~~
祝福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