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大内密探零零狗


15.08.2009(上个星期六,我知道POST得有点久-.-)

约了5个人去看“大内密探零零狗”
完全是被男女主角的搭档新鲜被吸引的,
然后又是喜剧,所以决定要看很久了。。
在TGV.COM订了票,还要给booking fees Rm1,
以前都不用给的>.<

现在kepong jusco很穷了,jusco member也要给parking fees Rm1。。
怎样啊。。是贪Rm1很吉利哦(碎碎念中)
先去station 1,叫plum lemon来喝喝,还有mushroom soup,



(妹妹的k850i拍出来是红色pic,haizz)


然后快快去拿票
jusco很多人带口罩一下
不是我不响应
而是口罩卖完了-.-

废话讲完了,
看完了这场戏
前30分钟
我真的怀疑我是不是被骗进来
因为很不好笑一下
还有一点儿无聊
幸好它出现了
“红烧咸猪手”
“IQ问答题”
才有心情看下去
想努力记下IQ问答题的
可是那个吴辰君一下问了太多题
记不到-.-

结果完了之后的下一个步骤
上厕所!!
又自恋一下^^


这天也是MYFM台庆,没得去>.<
也是某某和某某分手。。
唉,希望她会坚强啦。。+u

2 comments:

  1. 小姐,我星期六在jusco做工咧!哎呀,错过没得和你见面了~伤心~

    ReplyDelete
  2. 哎哟,很无缘乜。。
    你在jusco那里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