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我 明白 你 的 安排

陳綺貞--旅行的意義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記書本裡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你累計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蒐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你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陳綺貞--魚



鱼歌词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复活
我坐在夕阳里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叶子 让它代替我
观察离开后的变化
    
曾经 狂奔 舞蹈 贪婪的说话
随着冷淡试戴浮华
带不走的 丢不掉的 让大雨侵蚀吧
让他推向我在边界奋不顾身挣扎
如果有一个怀抱勇敢不计代价
别让我飞 将我温柔环绕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复活
我坐在夕阳里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叶子 让它代替我
观察离开后的变化
    
曾经 狂奔 舞蹈 贪婪的说话
随着冷淡试戴浮华
带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他
让他捧着我在手掌 自由自在挥洒
如果有一个世界浑浊的不像话
原谅我飞 曾经眷恋太阳
    
带不走的丢不掉的让大雨侵蚀吧
让它推向我在边界奋不顾身挣扎
如果有一个世界浑浊的不像话
我会疯狂的爱上
    
带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他
让他捧着我在手掌自由自在挥洒
如果有一个怀抱勇敢不计代价
别让我飞 将我环绕
原谅我飞 曾经眷恋太阳
原谅我飞 曾经眷恋太阳

陳綺貞 - 太陽



我胆小地对自己说 就是这样吗
我是你眼里的太阳 也是你影子里的悲伤
我问我 这世界是否一如往常
让我照耀你 安息的时光

你是我 小心维护的梦
我疲倦地享受着 谁也无法代替的光芒
我是我 一碰就碎的太阳
我热切地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得到信仰

我胆小地对自己说 就是这样吗
我是你眼里的太阳 也是你影子里的骄傲
我问我 这世界是否一如往常
需要我在拥挤午夜发光

你是我 小心维护的梦
我疲倦地享受着 谁也无法代替的孤傲
我是我 疲倦流浪的太阳
我热切地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得到信仰

你是我小心维护的梦
我疲倦地享受着 谁也无法靠近的孤傲
我是我 疲倦流浪的太阳
无法为自己 无法为谁停止下来

我是我 一碰就碎的太阳
我热切地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
得到得到 得到信仰

借由3首歌,对你的思念
真的要结束
不再眷恋
重新开始

2 comments:

  1. 爱人~我也跑来这里了!看到你的留言,我很surprise一下!

    哇~哇~哇~是哪家的公子让你那么的思念他啊?哈哈!陈绮贞~我之前都在听着她这张专辑,还有烟火也不错听!

    还有,我已经link你了~

    ReplyDelete
  2. hehe..
    thx for cuming a
    u r de 1st visitor
    coz im hvn gv ppl noe my blog addre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