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破产的4月

破产 啦啦啦啦啦啦啦

4月和12月是我的致命月啊

朋友和家人很爱在同一个月诞生的哦(虽然不能怪他们,只能暗暗地怪--)

结果昨天老师提前一小时放学,我就赶紧去选礼物了

选了超久的,连我自己也不好意思待这么久

快快买就跑人啦

话说昨天的课是新老师

班上只有3个男生和我而已=/=

别人呢??????????

那个老师很可爱一下,要人家自我介绍,

介绍了还要问本名。。

都说了叫annye就好了,死都要叫我的本名

她说这样比较好记!!

害我尴尬了老半天

还要叫我和男生坐,不然就和她坐

哦麦嘎!!

当然和同学坐也不和你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