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好久不见

在我毫无警戒的状况下

遇见了你

开心?紧张?疑问?

不知道

只知道和第一次遇见你的感觉一样的

故意不看你,虽然我知道你发现了我

突然想起默默和黑衣男的小插曲

很可爱

而我们也正如他们的小故事一样

心跳不规律的跳动

我就知道还放不下你

虽然一年前的你默默离开

“我不是离开你,我是舍不得你”-海角7号的名句之一

我自私地希望你是这么想的

虽然我知道100%不可能

有缘见了2次

真的有缘吗?

还是老天希望我们有完整的开始,完整的结束

这样我就会放下了

没有!!

放不下就是放不下

糟糕

不想生活只为你打转而已

不要再让我遇到你了 拜托

因为这样只会让我胡思乱想



天亮了。。我又开始想起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