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恋爱通告


昨天去1U看了这部电影
1小时30分钟吧
内容还不错,不会有拖泥带水的感觉
还没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已经喜欢上了这首歌
<你不知道的事>
看完了更爱
不可否认起初我只是要看这位大明星^^
现在也是^^
没办法,因为真的很帅啊(花痴的feel)
女主角起初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
甚至奇怪力宏为什么找刘奕菲来演
可是看完了。明白了
女主角需要一种很懂乐器的气质
而她有
男主角的经纪人(陈冲)
男主角的buddy(陈汉典)
也是笑点之一
喜欢戏里的高潮:
男主角追着女主角的场面
最喜欢戏里的末端:
男女主角穿着一身的白色服装
在沙滩上亲吻
画面很棒~~
女孩嘛,喜欢这些浪漫的场景一点也不出奇
!!浪漫+喜剧!!

2 comments:

  1. 虽然我也喜欢王力宏,但不懂为什么,我不想看这套戏!而你也知道,我超级喜欢杰伦,但他的戏,我好像只看过头文字D=.=''

    我喜欢他们,但只是音乐!

    ReplyDelete
  2. i also watched!!! not bad! funn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