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17-08-2010

又很久没来了。。
很多事情写,就是懒惰虫在作祟!!

先说pc fair吧(有够久的)
和von,yy去。。
还蛮多人的,尤其是楼下的专柜,挤到~~
我们三个一起买了kingston的8G pendrive,RM42,全场最便宜了~~
von,yy的目的是手提电脑,找了好久。。
幸好最后一档找到了功能好,屏幕大的手提电脑。。
买2架还可以折扣,害我也想买 >.<
然后我们的宵夜是叫菜。。
哈哈,我们3个的第一次叫菜。。

=====================================

上个星期吧,我的同事接了一通诈骗电话。。
一开始就有一个男的打来哭着说:妈咪,我给人家打到流血,我的朋友骗我做担保人~~
然后我的同事相信了,因为她说很像她儿子的声音-。-
过后就有一个自称是大耳聋的人跟我的同事讲条件。。
一直问她身上有多少钱啊?有没有金链在身上啊?银行有多少钱啊?
结果我的同事很怕,一直叫他带“她”的儿子去看医生-。-
我就趁机写了一张纸叫我的同事确定是不是她的儿子,
因为报纸太多诈骗电话的事件了。。
然后我的同事就一直叫那个‘大耳聋’pass电话给她的儿子听!!
他就是不给,还说:哎呀,我直接待带你的儿子来找你。。
就关电话了。。
却没问我们的地址或什么的~~
我又一度以为是真的,因为如果是骗人的话应该会问地址吧。。
他并没有问哦。。
我的同事很怕,就赶快打给他的儿子,
结果他的儿子因为在做gim所以没接电话-。-
幸好最后打得到给他的儿子,才知道是骗人的=。=
最noob的是最后那个假大耳聋也没来,
可能是知道我们懂了真相吧,
因为我的同事最后一直叫他给她听她儿子的声音。。

=====================================

最经遇回了nicole。。
college的第一个,也是最fren的朋友。。
很开心哦~~
facebook也遇回了汉良。。
erm,这个朋友更久没联络了。。
他要不是告诉我他是谁的话,我还真的认不出来=。=

======================================

这几天一直吃不好,睡不好。。
吃得好,睡得好是我一路以来的生活写照来得wor。。
所以怀疑自己是不是有问题!!

=======================================

23rd,够力!!
成绩出炉的时间!!
公公保佑我啊,
虽然我知道应该是fai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