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运动~减肥

昨天晚上已经没吃晚餐,
喝了一大碗咸菜豆腐汤,好喝!!最爱了!!
上课时还没饿。。
要睡觉时才来给我‘饿’这招!!
SHIT!! 照睡,管它的胃!!

hoho。。。今天早早7点钟起床了(对我而言算早早了;) )

之前累计星期日的副刊通通派上用场了,
因为里头有一些减肥的运动。。

先来个热身运动,只有短短的5分钟。。

因为本人还blur blur 得。。

然后开始根据副刊的运动啦~~

减手臂的,减大腿的,紧实屁股的

统统来阿~~~~~~~~~~~~~~~~~~~~



最终的结果呢,

发现自己的身体比起以前(初中一)硬了很多阿。。

不行不行!!

要快快练好自己又软又‘苗条’的身材。。

哈哈哈,幻想中。。。erm erm erm。。。

2 comments:

  1. 哈哈,你还看着副刊啊?我也是呢!^^
    让我想起以前我叫你每天拿副刊来学校给我看~笑死我啦!
    其实你都不肥,只是脸有点baby fat,不过啦,都尖了不少啦~

    ReplyDelete
  2. 对啦,以前我是负责那副刊给你看的
    不是baby fat啦,经过多年的研究
    是方形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