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懒惰的证据

hohoho...看到吧
懒惰上来真的2个星期才写部落
其实里面发生了很多‘小事’

1--前一个月看中国报的副刊,定时会有‘青春blog’,是一位有趣的女生,叫邱婉婷(白雪不是公主)。。
早前觉得这个名字很熟。。然后无意中看到别人的link有她的部落,就看看。。结果越看越熟。。
妈呀,她不是中学我初中一时参加华文学会-戏剧组的成员吗。。还和我同组演出过呢。。
想起当时,她给我的印象是一个很敢,很冲,很癫的学长。。我真的没想到她会利用她的优点转换在她的部
落上,还出书,成为大马出名的部落客呢!!而且之前她绑牙,现在脱了。。果真漂亮很多。。
难怪妹妹一直吵要绑牙。。人美自信一定会增加很多~~

2--朋友Y和朋友L分手了,结果鸡婆的我无端端做了中间人(绝对是无端端!!因为朋友L叫我帮她的)
最终的结果是两人也是没复合,还被朋友L说我编故事骗朋友Y。。幸好朋友Y够了解我,不然。。
两段友谊都会失去。。这个故事教训我,无聊都好千万不要做中间人,否则没复合,还亏本!!
这是生意人基本的规则=没赚也不要亏!!

3--最近很爱逛街,吃美食!!结论是没急钱用的我(至少至今没试过)竟然很急钱用。。
原因简单:年终MEGA SALES,考试费RM408,旅行费RM255,学费RM350,朋友生日礼物,吃喝玩乐费!!
朋友介绍PART TIME在FLORA DAMANSARA做累世TYPING的工,一个小时RM10(值得吗)
结果至今我才做2.30小时而已。。难过中。。。。。。。。。。。

4--考试还有14天,结果到现在我没读到。。可怜。。等下朋友还约喝茶。。更休想复习。。
(知道这一切是自己拿来的,怨不得人 :( )

5--刚刚游览朋友的部落,说要减肥。。妈呀,我从月头说要减到现在,刚才堂哥才说我变肥了!!
等下回家真的要运动了。。不然不行啊,7月头要去PULAU PERHENTIAN了,还不减就糟糕了啦!!





2 comments:

  1. yeah yeah,终于有放你的照片了!你越来越像你的妈妈了@@(在我印象中还有她的样子~)

    对咯,我很早就发现婉婷了~刚开始也好像你这样surprise!毕竟我们全部都是戏剧组的~!

    对,下次不要那么多事比较好!当作什么都不知道!我就是多事过头,人家不但没有感激你,还要讲回你!这种没有康头的事我们还是不要做那么多= =''

    我最近也花很多~!拼命买东西!好久没做工了~那个typing的工不错咧!Rm10算很高价了!还有空位吗?我也想做^^

    最后,tolong你不要跟我讲减肥!你肥哪里?跟我比,你就输了XD 哈哈。。。

    ReplyDelete
  2. =.=如果我妈妈知道你还记得她的样子一定爽死了
    对对,戏剧组一gang的~~
    对,没康头的事再也不做了!!
    现在面临失part time业中,因为full time请了人 :(
    唉,肥在不该肥的地方...

    ReplyDelete